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坏有车用 修车网上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4:59  新民晚报

  据不完全统计,上海的私家车拥有量已达66万辆。与此同时,广大有车族和“本本族”在买车、用车、修车时遇到的困惑和烦恼,也成了一个越来越突出的问题。近日,上海世炯汽车俱乐部匠心独运,推出“健康卡”崭新理念,以“免费替换车”和“视频看修车”两项举措,为车主朋友分忧解难。

  为了打造目前沪上一时无二的“免费替换车”的服务平台,位于沪青平公路上的世炯俱乐部斥资2300万元,添置了别克君威、帕萨特、奥德赛、琪达、波罗等20余款120多款新车。今后,拥有“健康卡”的会员一旦遭遇交通事故或车子故障,只需通过客服电话召来工作人员,就可以驾走俱乐部提供的新车。而一切交通事故处理、车辆维修和保险理赔手续都会有专人代办。

  此外,该俱乐部还通过4台双核服务器加2台视频服务器,为登录公司网站的会员提供了一个异地观察、监控爱车修理情况的特殊服务,使得会员车主在修车时,既不必现场等待,又能够消除种种担忧。余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