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汇众杯”重卡大赛烽火再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4:59  新民晚报

  由市总工会和上汽集团总公司工会主办,上海汇众汽车承办,市汽车行业协会、上海柴油机股份公司共同协办的2006上海“汇众杯”重型卡车驾驶技能大赛,将在11月18日的龙华机场再次上演精彩一幕。

  本次大赛是继去年首届上海重型卡车驾驶技能大赛成功举办后,重卡好男儿的再次聚集,再次驾驭争锋,也是上海物流企业的专业运输水平的再次大比拼。

  目前,由各主办方、承办方、协办方及专家组成的组委会,已经向重型卡车的主要运用业——物流企业发出了“龙华比武”的邀请。届时,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将驾驶由上汽汇众提供的陆舰队牵引车和自卸车进行各个项目的较量。据了解,上汽汇众的牵引车和自卸车源于德国奔驰技术的驾驶室,本体采用整体钢架结构的双层加厚钢板;同时,国际领先水平的德国WABCO防抱死制动系统(ABS),能够使参赛选手在一个安全的环境中尽情发挥所长。胡静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