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昌汽车喜获四项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4:59  新民晚报

  继连续四年荣膺“中国最佳汽车营销集团”桂冠后,东昌汽车近期又喜获四项大奖。11月3日,在“2006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上海车市总评榜颁奖盛典”上,上海东昌汽车管理公司摘得“2006上海最受欢迎汽车销售企业”称号。与此同时,其旗下的东昌汽车服务公司、东昌丰田、东昌汽销也分别荣获了“2006上海最受欢迎汽车4S店”的称号。

  近年来,东昌汽车始终坚持把“买车到东昌,服务到永远”的企业理念贯彻到公司的每一位员工,依托“96800汽车服务万事通”信息平台,倾力塑造消费者心目中最可信赖的汽车服务专家,从而将东昌汽车“诚信、规范、专业”的品牌定位提升到一个崭新层次。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