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奔腾沪上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4:59  新民晚报

  据了解,一汽奔腾上市以来,凭借其出色的外观、强劲的动力、2.0L最低15.18万元的极高性价比,受到了消费者极大的关注,在国内的销售业绩高歌猛进。记者近日从上海独家代理商绿地西南汽销处得知,奔腾在上海的销售势头同样良好,部分车型甚至提不到现车。

  作为一款为中国商务精英量身打造的全新车型,奔腾堪称高起点、高品质和高性能的自主品牌的代表。在动力和操控上,奔腾搭载了与Mazda6同一型号的MZRL3V型全铝轻量化设计的发动机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在“国产车首个侧面柱撞试验”、“高难系数的侧翻试验”、“真人实车侧翻挑战”等一组国内首创的安全试验中,奔腾均能顺利通过。

  据悉,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奔腾,绿地西南汽销于11月18、19日将在七莘路的巴黎春天进行为期两天的车展。此外,凡是到绿地西南汽销的消费者,均有机会参与试乘试驾,感受奔腾独特的魅力。胡静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