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岭]温岭站人气火爆探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3:44  新浪汽车

  10月21日上午,百强巡展温岭站在温岭市中华北路顺利举办。从早晨7点多到中午,现场人气一直保持火爆状态。火爆的人气使温岭站在开幕当天受到了当地政府、参展商及参观群众的热切欢迎。

人气火爆的温岭站现场 王飞 摄

  探究该站火爆的原因,仔细总结,有几个因素起着很关键的作用。

  首先,该站前期的组合宣传策划周密、执行及时。百强巡展组委会在报纸、电视、DM广告、短信、户外广告等方面,都进行了不同程度的投放。笔者在万昌西路的一些商店也看到了百强巡展温岭站的DM广告。在布展的现场,一位负责搭建背景板的广告公司经理也给笔者看了关于巡展的短信。

  其次,当地政府高度重视。温岭市副市长毛太宁在开幕式的前一天来到布展现场,对展前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检查,对展中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并进行了指导。温岭市贸易与粮食局局长陈金法等与组委会的同志也在现场一起安排部署。

  第三,当地经销商积极配合。有的经销商表示,为了提高此站的成效,他们主动邀约了一些客户来现场,同时也投放了适量的广告,这些措施也增加了现场的人气。

  另外,当地经济发达、汽车消费潜力很大也是该站人气火爆的因素。

  经组委会统计,在中午时分,《百强巡展秋季特刊》已有2500多份定向发放到目标观众手中。组委会对资料的发放采取了限制性、定向潜在消费者的措施,因此避免了资料的无效和浪费。下午,组委会又紧急调配了部分资料,以便在现场发放。通过这一点也可以说明现场人气的火爆。

现场活动吸引了很多观众参与 王飞 摄

  通过以上的总结和分析,可以得出这样的一个结论:百强巡展的主办方、协办方、参展方齐心合力、团结协作,共同策划、分工执行的机制为成功举办巡展提供了可靠的保障,为巡展取得更大的成果做好了铺垫。百强巡展温岭站开幕当天的现场表现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于绍乐)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