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岭]统一润滑油在巡展现场广受欢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3:39  新浪汽车

  统一润滑油在巡展现场广受欢迎

  ——访北京统一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客服中心丁国峰

  10月21日~22日,百强巡展温岭站现场,烈日炎炎,天气酷热。2006年10月的浙江比往年热了许多。在这么热的天气下,依然有统一润滑油的工作人员在没有遮阳设施的舞台上主持有奖问答节目。他就是北京统一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客服中心的丁国峰先生。

  在百强巡展浙江展区的前两站,笔者就注意到了丁国峰。他不辞辛苦、不怕炎热的精神让人感动。在温岭站的第二天,当他主持完节目从舞台上下来之后,笔者便与他攀谈起来。

  丁国峰说,通过多年的市场打拼,统一公司发现终端市场很重要,因此,我们很珍惜百强巡展与终端消费者接触的机会。通过这个平台,我们可以宣传壳牌统一,扩大影响。宣传普及润滑油的基础知识,更广泛地实现与消费者的零距离接触。

  谈到此前的策划准备工作,丁国峰介绍说,统一公司销售部的总经理姚旗专门召开了“百强巡展支持会议”,他要求浙江、江苏各销售处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工作。因此我们提前就准备好了资料、宣传品、问答题以及奖品。

图为百强巡展温岭站统一润滑油有奖问答活动现场 王飞 摄

  丁国峰参加的这几站,天气都很热,但是每到统一润滑油有奖知识问答时,他总是自己亲自上场。对此,他解释道:“从技术上我能更专业地、更详细地介绍油品知识、宣传统一的产品,统一很重视这一点。”此外,笔者还发现,对上台领奖的观众,丁国峰总是问对方有没有车,是什么车,然后根据对方的品牌车型奖励对应的统一润滑油,并对他的车、油进行了适当的分析、讲解和提示。丁国峰在现场与观众互动得很好。他的问答题设计合理、突出重点,既宣传了产品又普及了知识。最后,他谦逊地表示:自己的工作还需要不断地完善。百强巡展这个平台能够使参展各方达到共同推广的目的,非常感谢百强巡展。

  在百强巡展组委会和丁国峰的勤奋努力下,统一润滑油在巡展现场受到了热烈的欢迎,同时也达到了品牌传播和普及知识的目的。(于绍乐)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