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豪车登陆中国大陆英菲尼迪强势布局车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3:00  解放日报

  作为世界豪华车阵营的重要一员,日产汽车豪华品牌英菲尼迪日前宣布正式登陆中国大陆,并展出了今年初在北美底特律车展中登场的英菲尼迪Coupe 双门概念跑车。

  据介绍,英菲尼迪凭借其精彩的设计、出色的性能与创新的安全和科技,曾在北美留下良好口碑。在独立的车型对比测试中,英菲尼迪也凭借出色的驾乘感受及愉快的驾驶氛围而名列前茅。除了产品本身,英菲尼迪还为客户提供完全客户体验(TOE),并连续多年被评为客户满意度最高的汽车品牌之一。

  自1989年发布以来,英菲尼迪已在豪华车市场取得令人瞩目的销售业绩:2005年在美国销售140,000辆,迄今在美国累计销量已超过100万辆。继北美市场取得成功后,日产汽车在2005年又出台为期3年的“日产增值计划”,向全球推广英菲尼迪,并将中东、韩国、俄罗斯、中国和乌克兰定为全球扩张的重点目标市场。

  英菲尼迪立足于成为一个更具吸引力和美感的品牌,车型外观简洁明快,但不失其特色,倾泻而下的C柱使车身线条从车顶到后翼子板呈流线型延展,充满魅惑,动感十足。日产常务兼首席创意官中村史郎介绍说:“英菲尼迪的大部分车型由于后轮驱动和纵向发动机的设计,车身比例呈现引擎盖长、后备箱盖短的特征。这种比例是具有充沛动力的车型的典型特征。”发布会上展出的英菲尼迪 Coupe概念车则更展现出英菲尼迪独树一帜的设计理念和未来英菲尼迪品牌的设计方向,即将动感设计、出色性能和领先的科技巧妙结合在一起。

  据悉,在中国尽管英菲尼迪品牌初来乍到,但由于其在国外的口碑不胫而走,对其认可、青睐的人已越来越多。在全球范围,英菲尼迪使用统一的英文名称,而在中国则入乡随俗,选择拼音发音最相近的中文名称。可以预期,通过对质量、可靠性和耐久性的严格控制,加上它的丰富产品线,英菲尼迪将会成为一款令中国消费者喜爱的豪华车。目前,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的网络布局正在按部就班进行中。中国大陆经销商的招募自2005年底就已在全国主要城市展开,2006年7月英菲尼迪在北京与经过严格甄选的候选经销商签订了意向书,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的10家经销商被授权成为候选经销商。10月,中国大陆首家经销店已破土动工,按照计划,英菲尼迪将于明年在中国正式上市。(沈新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