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达汽车租赁谱写服务奥运新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3:00  解放日报

  以“唱响奥运,畅想中华”为主题的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组委会文化知识活动日前在沪启动,上海永达汽车租赁公司全程负责其中所有港台艺人用车,以专业的服务水准、规范的服务礼仪和驾驶技能赢得了明星们的好评。

  据悉,这次活动组合两岸三地歌手,并有几千人共同参与,一起演唱2003年以来征集的奥运歌曲。活动期间,永达汽车租赁共提供近20辆别克商务车和其他高档车型接待所有港台艺人。为保证演唱会顺利进行,他们在活动前仔细计划安排,活动中用心合理调度,并对每辆活动用车的车容、车貌、车况都订出严格标准,切实提供周到的服务。

  (施 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