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戈蓝全国巡展从浦江之滨启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3:00  解放日报

  日前,以“旗舰诞生,品味成就”为主题的三菱戈蓝全国巡展活动在上海启程,并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举行大型赏车会。东南方面表示,上海作为戈蓝全国巡展的第一站,表明上海市场对于戈蓝的重要性。在这次巡展中,2.4L三菱旗舰轿车戈蓝首次与消费者零距离接触。据悉,巡展活动为时25天,将陆续在上海、苏州、深圳、广州、郑州、北京、杭州、宁波8大城市展开。

  据了解,这次在中国市场推出的三菱戈蓝,是该款车型系列的第9代产品,并与欧洲同步上市。相对于前8代戈蓝而言,这次推出的戈蓝不仅延续了前8代的高科技配置、优异的操控性能和大气尊贵的内饰气质,而且采用三菱最先进的安全科技成果和MIVEC发动机技术。同时,戈蓝拥有全球领先的高刚性RISE车身结构,并运用八角型断面设计车梁及直线型车梁,可最大限度地提供安全保障。国产戈蓝的蓝本来自于北美版三菱戈蓝,据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公布的汽车碰撞测试结果显示,这款戈蓝车为同级车型中连续3年获得五星佳绩的唯一车型。

  东南汽车介绍,这次参加赏车会的车主主要是外资、私营企业的中高级主管,事业单位的高级主管和政府机关单位领导,年龄段集中于30至40岁。相较于中高级轿车市场的整体客层来说,戈蓝的车主具有年龄上的优势,成熟性格中更多一些冲劲和活力。

  目前中级车市场车型众多,竞争非常激烈。三菱戈蓝的上市标志着东南汽车正向中高级车型发起攻势。 (梁 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