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V5车主金秋畅游阳澄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3:00  解放日报

  日前,奇瑞上海地区经销商上海瑞众的40余名用户,驾驶着15辆奇瑞V5向阳澄湖畔进发,在金秋时节体验V5的澎湃动力。

  据介绍,奇瑞V5是奇瑞V系列的第一款产品,在配置上充分考虑中国消费者需求,吸收轿车、MPV和SUV的优势。1.6米的车高成就V5的较佳风阻系数和黄金分割车身比例,由世界著名设计公司参与整车造型设计,立体交错跨越设计思路使车身外观线条更加流畅、动感。自主研发ACTECO发动机动力卓尔不群。首批上市的2.4L手自一体发动机输出的强悍动力,在保障舒适性、满足操控性的同时更增加整车的运动化特征。在安全性能方面,奇瑞V5按照欧洲NACP四星级碰撞标准设计制作,其四安全气囊设置、TCS牵引力控制系统、GPS全球定位导航系统等先进设施都将保证V5的安全性。 (许文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