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强档打造北京车展动感特别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3:00  解放日报

  近日传出消息,第九届北京国际车展期间,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将从11月18日起每天上午11点及晚间11点两档时段,连续10天播映长达400分钟的《动感中国———2006北京国际车展特别报道》,在第一时间、第一现场对北京车展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报道。

  据这次特别报道总导演石正茂介绍,同以往同类报道相比,这次特别报道将突出呈现几大新的特点和亮点。一是现场真车秀,对车展上展出或首发的550多款中外名车以立体、唯美并突出特点的方式,为观众们一一掀开它们的红盖头;二是让你一次看个够,在报道中将邀请众多一线人气明星走进展会,担任现场向导和解说,让观众看名车也看明星;三是独家解密十大车市悬念,解密者为一些神秘嘉宾;四是独家发布2007年十大汽车流行趋势,使北京车展成为全球视野下的中国车市风向标。与此同时,还将以MTV、FLASH为观众展示车模风光,跟踪拍摄神秘车模的幕后生活;采用演播室直播的形式,专门收集观众的建议、需求,回答观众提出的选车、购车、售后服务等问题,并进行即时的互动交流。

  此外,央视经济频道还将整合报道资源,从早间《第一时间》、午间《全球资讯榜》到晚间《经济信息联播》进行多个栏目联动,全天滚动报道北京车展。 (宋 涛)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