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马自达:首次自主亮相A级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2:35  新闻晚报

  以福美来2代作为首款自主产品的海马汽车将携旗下五款产品出席北京车展。其中,海马还将展出其自主研发的第一款跑车产品S1和自主发动机HM483Q。

  S1是一款双门概念跑车,以饱满、富有张力的线条,勾勒出时尚而迅猛的运动个性。整车运用了“全过程数字化虚拟设计”,“超低风阻测控技术”,“四维加强结构”车身设计等先进技术,并在“人机工程预置开发”等方面取得了创新性的突破。海马自主研发的发动机HM483Q最大的特点是重量轻、油耗低、性能稳定、噪音小、排放低、散热性好、、使用寿命长,能够满足目前国家各项法规和用户对发动机提出的更高要求。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