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欧亚之旅驶入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2:35  新闻晚报

  向来低调的梅赛德斯-奔驰,却在今年完成了一场世界汽车史上的壮举,来自世界各国数百位参与者都在自己的博客上记录下了这次欧亚之旅的体验。但奔驰更聪明的是把这次体验和北京车展完美的结合起来,除了新车E-CLASS之外,还让每个车展的观众记住了梅赛德斯-奔驰带给北京的激动和壮观。

  11月8日,梅赛德斯-奔驰欧亚之旅车队在经过长途跋涉后,正式进入中国国境———抵达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的伊宁市,这意味着梅赛德斯-奔驰欧亚之旅已经穿越了活动所涉及的全部9个国家的边境。为纪念这一具有重大意义的历史时刻,翌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乌鲁木齐举行了欢迎仪式,庆祝梅赛德斯-奔驰欧亚之旅车队正式抵达中国。

  此次欢迎仪式选择在新疆地区唯一一家经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的特许销售服务中心新疆北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展厅举行。梅赛德斯-奔驰特别邀请了当今国际音乐舞台最为瞩目的年轻钢琴大师李云迪,为所有参与者现场演奏了天籁之音,在雄浑有力、高雅自然的钢琴演奏后,梅赛德斯-奔驰欧亚之旅车队的车辆陆续到达,每一辆梅赛德斯-奔驰轿车都风尘仆仆,神采奕奕。

  在进入中国站以前,整个梅赛德斯-奔驰车队已经连续行驶了18天,累计行驶超过300,000公里。在这期间,梅赛德斯-奔驰轿车成功完成了来自于低温、冰雪天气、极昼现象以及各种复杂路况的极限挑战,从而再次证明了梅赛德斯-奔驰轿车在极限条件下包括排放、燃油经济性以及行驶舒适、稳定性等各项卓越性能。

  数据显示,包含大量高速公路路段的第一阶段行程中,梅赛德斯-奔驰整个车队的平均燃油消耗量仅略高于8升/100公里,其中一辆更是创造了平均油耗6.8升/100公里的最低记录。

  11月10日起,梅赛德斯-奔驰车队将继续挑战极限之旅,途经哈密和嘉峪关,抵达甘肃省会兰州。在经过短暂休整后,车队踏上最后阶段的旅程,而从千余名报名者中选出的两名中国段参与者也跟随车队一起,经过乌海、呼和浩特以及八达岭长城,于11月17日抵达北京,共同完成这一伟大创举。

  在正式抵达北京后,车队中的一辆轿车将出现在11月18日开幕的北京车展梅赛德斯-奔驰的展台上,同全新S500加长版、S600加长版,以及AMG系列、SL跑车、CLK跑车和CLS轿跑车等众多车型一起,共同展现来自梅赛德斯-奔驰一脉相承、不断创新的文化与造车理念。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