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汽车:新秀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2:35  新闻晚报

  作为国内主流汽车之一的东南汽车,将在北京车展展示即将上市的三菱中高级旗舰轿车———三菱戈蓝,目标直指“商用”市场。三菱蓝瑟运动版也将首度亮相,两款车都在北京车展公布售价。

  同时,三菱蓝瑟、菱绅以及东南菱帅也将亮相,全面展示东南汽车的整体企业实力。

  作为三菱汽车最顶级的旗舰型轿车,戈蓝凭借极致的舒适性、顶极的安全性以及尊贵动感的独特优势,吸引了一批讲究生活品位、时尚睿智追求个性风格的成功人士追捧,在东南4S店处处可见预订火爆场面。据悉,刚下线两周,戈蓝订单已突破两千台。此次戈蓝作为东南汽车的主力车型亮相北京车展,与消费者做零距离的接触,势必引爆车展成来新亮点。

  蓝瑟运动版注入了更多的运动元素,黑色炭素底面晶钻前灯、活力四射的车身轮廓、运动型后扰流尾翼、高亮银铝圈,增加了几分激情澎湃的意味。

  2.0关键词

  NO.5商用

  2.0所代表的时代是一个商业的时代,历史上从来没有一个时期像现在这样把商业应用放到最前端,任何产品的成功与否,都在于其是否有一个庞大可靠的商用市场。

  商务用车车型和品牌,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把进入中国市场的杀手锏都留给了B级商务车,谁能在这个领域里占据份额,谁就离成功不远了。

  广州本田:雅阁放异彩

  此次北京车展的4号馆内,广州本田旗下雅阁、奥德赛、飞度、思迪系列将悉数亮相,其中,最新推出的06款雅阁限量版是目前中国轿车“商用”市场的焦点。

  最新推出的06款雅阁限量版新增加了三项配置:全方位倒车雷达、一键式电动后遮阳帘和智能车载蓝牙系统,既给驾乘者带来优越的便利性,也提升了驾驶的安全性。

  广州本田雅阁在国内已拥有超过50万的用户。为了满足用户对雅阁更高层次的价值期望,广州本田将“3More”理念———“更高级”(MoreAdvanced)、“更动感”(MoreSporty)、“更安全”(MoreSecure)三个支点创造出崭新的06款雅阁形象。

  东风悦达起亚:商用是主流

  此次北京车展,东风悦达起亚将与起亚(中国)将联合参加。在国展中心9号馆650平方米的展台上,东风悦达起亚新车型RIO将在此次车展中上演它在中国的“处女秀”。其旗下旺销的赛拉图、远舰、嘉华及千里马,以及起亚进口车型07款新欧菲莱斯、威客、07款新索兰托、07款新佳乐和狮跑也将同台亮相,表达出其车型布阵的“商用”主流风格。

  今年4月上市的06款嘉华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驾乘体验及“商务生活,何不两全”的理念,其整车设计大气稳重,全新镀铬散热隔栅使前脸焕然一新;加上完美的内舱设计、同级车中最丰富的配备、连续5年获得NHTSA五星级安全认证等特点,充分体现了其杰出的人性化关怀。

  在3.5L基础上,06款嘉华新增2.7L车型,调整排量的同时保证对品质、动力的要求,堪称“黄金排量”的MPV。

  起亚RIO于1999年12月在韩国首度发表。此次展出的新款RIO历经37个月研发而成,外观设计简约灵巧,车身线条动感前卫,承袭了起亚汽车向来独特的设计手法,被公认为C1级轿车领域内极具价值的车型。

  RIO的内室空间在同类车型中为最佳,加上精良的内饰布置及大方素雅的色彩,营造出非常舒适宜人的车内环境。在动力及操控性方面,RIO在同级车型中也实属上佳。

  克莱斯勒:超强阵容布阵车展

  之前克莱斯勒300C的发布,业界感受到了它对“商用”车市场的震撼力。在本次车展上,克莱斯勒集团将排出由旗下克莱斯勒、Jeep、道奇等三大品牌,十余款新车组成的超强阵容。其中,部分概念车和越野车是首次在亚洲亮相。

  据了解,克莱斯勒的展台在5号馆,展台面积达到了1695平方米。在参展车型方面,克莱斯勒旗下三大品牌都带来了各自经典车型。数款概念车和轿车新品悉数登场,另外还有计划即将引进中国市场的新款大切诺基,以及刚上市的国产克莱斯勒300C等车型。更值得期待的是,JeepCommander及道奇蝰蛇SRT10Coupe等全新车型也将首次亮相北京。全新JeepCommander采用了经典设计。这款敏捷奔放的7座四轮驱动车型不仅具有Jeep品牌家族特有的传奇性能,还提供了更加宽大的内部空间和方面舒适的灵活性以及先进的安全技术,相信必将吸引消费者的目光。而道奇蝰蛇SRT10Coupe的设计秉承了道奇蝰蛇的一些传统风格,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4秒左右。

  沃尔沃:全新全系车型亮相

  以优越的安全性能著称的沃尔沃,在“商用”车市场早已站稳一席之地。即将到来的2006北京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瑞典沃尔沃(Volvo)汽车公司将携其全系列全新车型参加展览,在3号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纯正的斯堪的纳维亚豪华体验。

  本次将亮相北京车展的沃尔沃车型可谓是阵容强大,而且全部是2006年上市的新车,其中包括了刚刚上市的全新S80、新款XC90、以及国产新车S40。值得一提的是,还有两款从未在中国亮相的新车,绝对值得观众期待。

  沃尔沃的展台设计与布置也将充分体现出简约、典雅和浓郁的北欧风格,处处透露着至高品位。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