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北京国际车展观展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2:35  新闻晚报

  本届车展吸引了几乎国内外所有乘用车制造企业和品牌参展。国内外著名汽车制造商及品牌悉数登场: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包括梅塞德斯-奔驰、迈巴赫、克莱斯勒、北京奔驰戴姆勒公司),该集团道奇品牌是首次正式在中国车展亮相;宝马集团(包括宝马、MINI、劳斯莱斯品牌);大众集团(包括奥迪、大众、上海大众、一汽大众、斯柯达、宾利、兰博基尼等品牌),;福特集团(包括沃尔沃、福特、马自达、陆虎、美洲豹等品牌);通用集团(包括上海通用、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SAAB、上海通用五菱等品牌);

  标致及东风标致、雪铁龙及东风雪铁龙、雷诺、菲亚特及南京菲亚特;丰田及一汽丰田和广州丰田、雷克萨斯;日产及东风日产和郑州日产;本田及广州本田和东风本田,本田Acura是首次参展,大发、铃木、斯巴鲁、三菱;现代及北京现代;起亚及东风悦达起亚;莲花、SPYKER等,而特立独行的豪华车品牌保时捷、法拉利、玛沙拉蒂更是首次以制造商形象亮相北京车展。国内的一汽、上汽、东风、长安、北汽、航空二集团等六大汽车集团以强势阵容参展;奇瑞、吉利、华晨汽车、比亚迪、东南汽车、华普、力帆长城、江淮、华泰、猎豹、中兴、中顺、众泰、双环、曙光等国内自主品牌给观众带来一大批我国自主开发的新车型。

  届时,通用、福特、奔驰、保时捷等豪华车的改装升级版也将参展助兴,为观众带来极具观赏价值的产品。

  国际汽车业巨头对本届车展的高度重视从根本上提升了本届车展的质量,使本届车展的国际化水平、展品品质都可以与世界顶级车展相媲美。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宝马集团、大众集团、福特集团、通用集团、丰田、日产、PSA标致雪铁龙集团等公司总部已将北京车展定位于全球A级车展,观众在展会上可以领略到全新设计的具有国际顶级水准的展台和展车。这在中国车展的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本届车展将有多款全球首发车辆。展会开幕时,他们将被揭开神秘的面纱。据统计,本届展会共有展车556辆,跨国公司全球首发车6辆。

  [观展信息]

  北京车展采取“一展两地”的方式,主会场设在国际展览中心。展会期间国际展览中心与农业展览馆之间有免费班车接送观众往返。

  时间:18日(媒体)19-20日(专业观众)21-27日(公众)

  展会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和全国农业展览馆

  票价:公众日50元/张专业日100元/张观众可在下列地点购买北京车展门票:(一)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正门

  售票时间:9:00—20:00(二)农展馆正门售票时间:8:00—19:00(三)2006汽车站班车站售票时间:8:30—17:008:30—15:00交通: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地处北京市区东北、北三环东路内侧,离市中心10公里、离使馆区5公里、离机场20公里。相关活动:

  本届车展期间,主办单位将推出一系列相关活动,丰富展会内涵,突出展会的文化气息。主要有:

  1、由主办单位特别支持的车展大奖活动。

  2、展会摄影和模特大赛。

  3、试乘试驾活动,解读博世公司的ESP系统。

  4、11月18日车展特别支持举办中国女排与古巴女排对抗赛,这是世界排坛劲旅的巅峰对决!作为车展重要活动之一,中央电视台将在当晚黄金时间现场直播。

  5、红旗品牌老爷车展示活动。

  06北京国际车展出入须知

  1)此次车展票证继续使用先进卡识别技术,便于更好地防伪和鉴别。

  2)在售票方面,国展中心除增加正门售票中心的窗口外,还在国展4-5号门之间、朝阳百货商场对面、国展正门对面的国展宾馆旁等地增加了多处售票点。

  3)在检票方面,国展中心在6个主要出入口启用多达39组的固定式门禁卡检票机,数量比上届增加了11台。

  4)本届车展还特别推出限量腕表型特种门票,观众只需佩戴腕表即可通过检票机识别,顺利入场参观。并可作为纪念品收藏。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