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流开创汽车销售新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2:35  新闻晚报

  10月22日下午闸北体育场,名流汽车联合了包括中国银行、上海移动、太平洋保险、上房在内的13家沪知名企业,活动内容涵盖了购房、购车、贷款、续保、学车、车辆养护、旧车置换、手机套餐等系列优惠项目精华荟萃,提供咨询服务的各行专家济济一堂,这在名流汽车历史上是人数最多,涉及参与企业最多,规模最宏大的一次客户关系活动。

  在这次整合了众多资源的活动中,名流汽车与其他16家企业一起形成了一次客户资源的良性互动与共享。从而也初步摸索出了一个汽车销售的新思路来,用名流汽车管理部负责人的话说,“名流汽车将整合各种资源,形成重点突破,改以往发散型被动销售策略为凝聚式主动销售策略,与其他公司客户资源共享,从而达到企业双赢”。

  而通过本次资源共享,名流汽车也确实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应该说,名流汽车整合各种资源形成重点突破的理念是颇具前瞻性的。同时,这种市场搭台、销售唱戏的营销方式,也为日渐雷同的汽车销售业带来了一缕清风。

  (JM 邹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