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 以全球A级车展的名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2:35  新闻晚报

  新车斯柯达Octavia

  上海大众聚合大众全球资源和本土设计优势,带来两大精兵:新车斯柯达Octavia、概念车NEEZA。

  此次展出的斯柯达Octavia是最新一代车型,脱胎于德国大众最新一代A级车平台PQ35平台。速腾所拥有的4轮独立悬挂、大长度激光无缝焊接、双面镀锌高强度钢板、Can-bus全车信息控制网络和全车多道涂装工艺等优点也将毫无保留的转移到斯柯达Octavia的身上。其搭载的大众最新发动机技术的1.8TFSI发动机,在1.8排量下,峰值输出可以达到普通2.4L发动机的水平,而燃油损耗却可比同排量发动机降低15%。

  概念车NEEZA亮相

  概念车NEEZA(哪吒)以中国神话传奇人物哪吒为灵感,其大灯如同哪吒双眼;中国传统牌匾造型牌照板,配以毛笔书写的活泼英文字体;轮毂设计灵感源于哪吒的火尖枪;轮胎胎纹源于风火轮,多功能运动型车尾及无B柱对开车门设计以及全天幕星空车顶将开发空间理念发展到极致。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