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 新车骏逸上市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2:35  新闻晚报

  在华业务蒸蒸日上的日产汽车,将聚合旗下众多车型,组建有史以来最强阵容出击北京国际车展,享誉业内的350Z、风雅、贵士、天籁、轩逸、骐达/颐达和帕拉丁都将以家族成员的身份集体亮相。同时,日产新的全球车系中的首款车型———日产骏逸(LIVINAGENISS)将借本次车展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这款富

  含创新设计理念的“随心空间休旅车”将给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价值体验。

  在本次车展上,参观者还能欣赏到被称为“日产之魂”的350Z。350Z是延续日产家族血统的超级跑车,这款曾经征服美国市场,融时尚、科技和高性能等特点于一身的梦幻跑车于9月8日在中国上市,迅速引发了跑车一族的极大热情。此外,日产还将展出一款曾在东京引起轰动、独具特色的概念车。

  除了展出先进的产品,日产还决定在4号馆设立科技展区,展示其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研发成果。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