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关键词 NO.1 聚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2:35  新闻晚报

  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发布,无形中已经彰显了大众的全球聚合实力。而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大众汽车集团旗下五大主力品牌:大众汽车、奥迪、斯柯达、宾利、兰博基尼将悉数出展,以4459平方米的展台总面积和42款展车,组成前所未有的强大阵容,再次证明了大众的聚合实力。

  其中,大众汽车品牌、奥迪品牌和斯柯达品牌的展台位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的8号馆。大众汽车展台上,有上海大众研制的一款全球首发的概念车、一汽-大众全新旗舰车型“迈腾”,以及在亚洲和中国首次发布的大众汽车ConceptA概念车等新车;奥迪品牌带来了R8、新TT和A6L4.2L;斯柯达品牌的第一款国产中高级车型Octavia也堪称一大亮点。宾利和兰博基尼的展台位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的A1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