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荣威:世界为我所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2:35  新闻晚报

  毫不夸张地说,上汽荣威是本次车展本土化车型的代表力作。上海汽车秉持“世界为我所用”的发展思路,主动出击掌握产业价值链的核心环节,洋为中用,全新打造中国版本的“罗孚75”,隆重推出了上汽荣威750。

  荣威750的原型车罗孚75是原罗孚品牌的经典车型,上汽借助其吸纳的原罗孚研发团队,在完整的罗孚知识产权的基础上开发出荣威750,其英系风格的纯正性无可置疑。

  荣威750修长典雅的整体造型、雪茄型车身、不锈钢镀铬腰线、流畅的线条与饱满的车头曲面,彰显出具有皇家气度的优雅与尊贵;镀铬三维立体格栅、隼眼双圆弧氙气大灯、充满椭圆造型的内饰设计,返璞归真的真皮座椅与木纹装饰,人性化的内部功能设置,乃至别具一格的盾形标志,处处细节都流露着深具文化感的修养与品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