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欧12月1日起退出北京市场 全系优惠1.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0:5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1年6月,赛欧绚丽上市。率先提出的中国家庭轿车的概念,在当时的中国市场上引起了很大的轰动。而且凭借实惠的价格,齐全的配置、过硬的安全性成为当时家用轿车的标杆!使赛欧走进了千家万户,也成为当时家用轿车的经典车型!

  由于北京将在2008年举办奥运会的原因,北京市的所有轿车需要加装OBD,否则不能验车上牌。据业内人士透露,从2006年12月1日起,为了响应北京市政府的政策要求,上海通用将停止赛欧在北京地区的销售,赛欧这一经典车型也将彻底退出北京市场!所以,近期还在热销的赛欧车型将是北京地区的绝版!

  目前,为了响应OBD配置的相关政策,大部分经销商都在低价清仓,赛欧车型的优惠幅度也达到了最大。因此,赶在12月份前购买赛欧车型成为最佳时机!

  虽然赛欧车型的销售将不再出现在北京市场,但赛欧车型的售后服务将不受任何影响,全国除受OBD影响的北京和广州两城市,其余地区赛欧的销售还维持正常。

  经典赛欧以优秀的市场表现力完成了她在北京市场的精彩谢幕!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