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终盘点:06光环闪烁下的一汽奔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0:27  新浪汽车

  年终岁末,鏖战一年的汽车业老将新秀又进入了紧张的实力较量阶段,各类汽车评选、展示活动烽火连台,成为中国汽车领域的又一盛宴。近日,记者从各类官方权威评测机构和专业媒体获悉,在今年新上市的车型中,以“高端自主”“高安全性”“优异的操控性”和超强性价比而轰动车市,载誉而来的一汽奔腾备受市场青睐和认同。多项由消费者赋予的年度桂冠也将频频光顾一汽奔腾,成为2006年度公众最喜爱的车型之一。

  2006年11月4日,“2006CCTV中国年度汽车”中级车入围名单隆重揭晓。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一汽奔腾凭借优异的安全、操控、舒适等性能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并有望以自主品牌代表车型竞技2006中级年度车型。

  据了解,“2006 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主要以“动力性、操控性、燃油经济性、安全性、可靠性、创新性、性价比、品牌形象、造型设计、舒适性”等主客观数据为标准,先由国内顶级汽车专家权威投票选出入围车型,再对每一款入围车型进行性能测试,然后根据150位评审团的投票得分、消费者现场试驾投票得分和性能测试得分,客观公正地评出2006CCTV中国年度汽车的各大奖项。

  “奔腾”是一汽50年造车历史中一次自主研发的新飞跃,也是一汽在15年开放合作过程中,积极吸取欧日造车技术和设计理念,集成创新的结晶。参加“2006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并能够入围中级车型,是对一汽轿车产品品质、品牌形象等综合实力的最好检验和肯定。而一汽奔腾自今年8月18日上市以来,持续飙升的市场需求量和来自多家评测机构和权威媒体对一汽奔腾的性能数据评测结果和高端自主品牌代表车型的发展意义,都足以证明一汽奔腾在中级轿车中稳固的领先地位。另据悉,截止本月,“《中国汽车画报》和《汽车族》等多家权威媒体在06年汽车领域的年终盘点中,一汽奔腾凭借持续攀高的市场人气指数将有望囊括多项重量级大奖。成为在中国汽车自主研发领域中徐徐升起的一颗闪耀明星。

  同时,市场表现是对一汽奔腾营销业绩的最好判定,就在前不久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的车辆公开采购中,一汽奔腾又一举中标,将为其提供19台奔腾2.0AT尊贵型,作为分行系统的工作用车。政府采购和大客户需求将为奔腾开辟了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

  另外,在今年11月18日的第九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一汽奔腾将迎来上市后的百天庆典,奔腾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品牌文化及用短短三个月时间来创造的营销神话将使其羽翼不断丰满,真正成为驰骋在中国自主品牌汽车领域和中高级轿车领域的领军车型。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