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君越推出2.4L豪华导航版 售价24.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9:1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上海通用汽车今日宣布,为进一步满足客户的需求,紧跟细分市场不断变化的形势,别克LaCROSSE君越在北京国际车展前夕推出全新产品——2.4L豪华导航版,同时增加香槟米色的全新内饰颜色。经过全新调整后的别克君越系列产品日前已抵达全国各别克品牌授权营销服务中心并开始向市场销售。

  作为对市场需求和消费者呼声的迅速反馈,售价24.98万元的别克君越2.4L豪华导航版在原2.4L豪华版的基础上,新增加了RES遥控发动机启动系统、GPS智能语音导航娱乐系统、车载蓝牙电话、全车一触式电动门窗、带图形显示倒车雷达和方向盘手动换挡等六大项舒适豪华配置。此外,在原珍珠米色的基础上,别克LaCROSSE君越又增加了全新香槟米色的内饰颜色,保留高雅品位的同时更贴近车主使用需要。

  别克LaCROSSE君越是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的全新领衔产品,它携创新设计、高效动力、先进平台和豪华配备等傲视群雄的50多项突破,以视、听、触觉的全方位高品质设计,满足新一代主流精英兼具私人与公商务驾乘的双重需求,辉映他们激情、睿智、不断突破自我的非凡气质与成功品味,并伴随他们激发潜能,突破极限,追求不断超越、迈向成功的体验。凭借强大的产品优势,别克LaCROSSE君越自今年3月上市以来迅速激升市场热度,销量一路攀升。截至车展前,别克君越已取得销售超过40000辆的优异成绩,成为中高档市场众所瞩目的主力热销车型之一,有力地证明了其“体验超越”的品牌理念及产品优势已经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并深入人心。

  全新内饰颜色和全新2.4L豪华导航版的上市,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君越在中高档细分市场的竞争实力,而且再次突显出上海通用汽车日益增强的不断创新、快速响应市场的能力,同时也为上海通用汽车车展“大片”作了精彩的预告。据悉,为了让消费者更好的了解君越新品,车展期间上海通用汽车还将在北京高档商业场所内举行丰富多彩的外展活动,消费者不仅可以近距离欣赏这款全新产品,也可以现场报名参加由经销商组织的试乘试驾活动,亲身感受君越带来的激情与超越。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