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伤收费员嫌疑人被抓获 今年43名管理员被打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9:1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闫峥) “到目前为止,被打的停车管理员仍然处于濒危的状态。”昨天,记者从公联顺达公司了解到,打人的嫌疑人已经被抓获。

  前天14时许,在朝阳区国贸桥东万达广场16号楼西侧一家咖啡店门前,停车管理员何某被打成重伤。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从那辆红桑塔纳车上下来一男一女,女的就在附近的大厦上班。他们将车停下后,二话不说,就动了手,打完人后,两人开车扬长而去。

  公联顺达公司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何某已经被送往右安门医院进行紧急治疗。事发后,公司主管负责人立即配合警方进行调查,昨天凌晨仍有6名公司的工作人员在医院里守候。

  相关人士分析,案件的发生主要是由停车管理纠纷引起的,现在等着民警的调查结果。“他们从出事就一直在抢救室外等着消息,警方已经来医院进行了调查,希望警方能严惩肇事者。”

  被打的何某属于公联顺达智能停车管理公司,今年大约50岁,做停车管理员的时间不长。

  记者从北京公联顺达智能停车管理有限公司了解到,仅今年前10个月,就有43名收费员因停车纠纷被车主打伤,其中还不包括大量未到派出所报案的口角纠纷和一般推搡。停车管理员的工作不被尊重,许多私车车主停车交费的意识不足,是发生纠纷的重要原因。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