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轻卡前十月出口近8000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8:5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勇)记者从江淮集团了解到,前十月江淮轻卡出口累计近8000辆,比去年同期增长超过150%,这是江淮轻卡连续六年位居国内轻卡出口榜首之后,今年继续在海外市场领跑。

  近年来,我国汽车行业出口进行了艰难的探索,奇瑞、吉利、中华、哈飞、长城、中兴、宇通、金龙、江淮、福田等自主品牌企业纷纷涉足海外市场。比较乘用车市场目前进入海外市场比较艰难的现象,商用车在海外市场已初具规模,江淮、福田、东风等企业今年的海外市场都有不错的业绩。

  据记者了解,江淮轻卡今年在海外市场表现不错,一方面是江淮在原有的海外市场进一步的实现再购、回购;另一方面,江淮今年的海外市场又新增加了近20个国家和地区,目前已覆盖包括东南亚、南亚、中东、非洲、东欧、南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区的50多个国家和地区。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