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2007款E系轿车与国产版详细对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8:26  网上车市

北京车展(图)


    国产奔驰E系轿车自从2005年底上市后,销量一直比较稳定。但是随着07款奥迪A6L、宝马5系加长和凯迪拉克SLS的相继上市,国产高档商务用车的市场大有愈演愈烈之势,面对强敌来袭,奔驰该如何招架?在海外市场中,已有2007款E系轿车,那么国产奔驰是否会将其引进呢?

奔驰E(图)


    据业内人士透露,07款奔驰E系轿车即将以国产的形式在国内销售。而上图中我们看到的,就是国产07款奔驰E系(右图)与前一代E系轿车的对比。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直观的看出,两款轿车在前部特征中存在不小的差异。以下我们将以海外07款奔驰E系轿车为例,为您做以详细分析。

北京车展(图)


    07款E系奔驰轿车的车头部分比起上一代车型,更赋有动感。头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并溶入了“智慧型头灯系统”。保险杠下方雾灯周围经过了镀铬处理,与盾型的镀铬水箱隔栅形成呼应,塑造了动感的前脸风格。车尾部分“主动式刹车灯”能够在最短时间内发出警示,让后面的车及时做出反应。

奔驰E(图)


    07款E系轿车,运用了全新的内装设计与亮丽的内色系、四幅方向盘与新一代自动恒温系统,在无数跃升的电子信息产品加持下,让新E-Class成为洋溢现代科技的豪华轿车。多种布饰、皮革、实木材质的内装选择,能够满足您不同个性需求。
    
    眼下北京车展即将开展,不知道北京奔驰是否会把这款集动感时尚、豪华于一身的新款E系奔驰,带入我们的视线,让我们在北京车展中领略源自德国的纯正豪华轿车。(金超)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