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家港]服务体贴入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7:58  新浪汽车

  上海大众汽车张家港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服务体贴入微

  “我觉得这辆车不错,我的一个朋友买了一辆他说不错,车好、服务也好。我也想试试车。”只见一位顾客在百强巡展海门站现场上海大众的展位上指着一辆POLO对她的朋友说道。在上海大众的展位经常会听到这样的询问。从这里可以看出,这里的消费者很认可上海大众这一品牌,而且很多都是朋友介绍的。为此,笔者采访了上海大众汽车张家港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戈建平。

巡展现场

  戈建平经理告诉笔者:“之所以买上海大众车的顾客很多都是口碑传播而决定的,那是因为我们在品牌宣传上很下力度,而且非常重视服务。”戈建平经理讲,他们经常会到小区搞一些宣传活动,对客户和潜在客户都非常关爱,使上海大众在消费者心中留下了好的口碑。据了解,上海大众汽车张家港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对客户和潜在客户的关爱是体贴入微。他们会在节假日或者在客户生日时上海大众汽车张家港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会给老客户和潜在客户赠送一些礼品。他们的服务注重细节,体贴入微。因为每一位买车的客户,在店里都有详细的记录,他们会按照上面的记录情况在客户生日时赠送一些礼品,对于比较熟悉的、路近的销售人员会直接送到家里,而对于远的就会邮寄,争取把关爱送到每一位客户。

巡展现场

  另外,上海大众汽车张家港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还举办“大众关爱日”活动,在每月第一个和第三个星期的周六是“大众关爱日”的具体时间,他们会到各个小区与消费者进行沟通、互动,让消费者更多的了解上海大众。在“大众关爱日”活动中,他们还会赠送一些小礼品并为上海大众的客户提供免费洗车,只要是上海大众的车都可以享受到免费洗车。戈建平经理介绍:“现在我们这个活动已经在消费者心中根深蒂固,现在有的时候遇到一些特殊情况不能去小区宣传小区里的上海大众用户都会打电话来询问。这表明,我们的品牌宣传达到了很好的效果。而且现在买车口碑传播非常重要,这些老客户知道了我们服务周到就会介绍给他的朋友,在一定程度上就提升了我们的销量。”(张杰)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