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宁]长安福特在百强巡展中备受欢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7:44  新浪汽车

  在百强巡展海宁站,长安福特的展场中人流不断,蒙迪欧福克斯三厢、福克斯两厢备受消费者欢迎。观众看车试车,工作人员忙前忙后,展场中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

  按照长安福特的安排,长安福特授权经销商、浙江万国汽车有限公司嘉兴分公司作为参展商参加了百强巡展在嘉善和海宁的展览。浙江万国汽车有限公司嘉兴分公司是长安福特在嘉兴的4S店,该公司隶属于浙江康桥汽车工贸集团,是长安福特和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在浙江省的一级代理商以及特约维修中心。

百强巡展海宁站长安福特展位 王飞 摄

  针对这次巡展,浙江万国汽车有限公司嘉兴分公司非常重视。笔者从该分公司市场部刘亚军处了解到:在展前,分公司总经理为此专门召开了会议,强调了百强巡展的重要性,安排部署了相关的工作。此外,还进行了展前培训,对促销、咨询、服务流程以及服装、安全等方面都做了详尽的讲解和规范。

  对百强巡展来到嘉兴,刘亚军表示非常欢迎:百强巡展对于促进品牌传播和销量提升,作用还是很大的。嘉兴市两站的表现就可以证明这一点,尤其是海宁站现场售车达到了9辆,意向客户也有100多位。在展览前,我们就与厂家积极沟通,策划、请示巡展现场的推广方案。在地方媒体上我们也刊登了长安福特参展及开展活动的广告。我们还与主管嘉善、海宁的工作人员策划具体的营销措施,与百强巡展组委会、嘉兴市汽车行业商会共同商讨新的推广方案。在日常工作中,我们要求每个县级市场每个月都要搞两次本区域的巡展,例如到大单位、目标客户的场所去展示宣传,巡展的效果比较好。因此,百强巡展对于我们开展的营销工作来说是非常有必要的。(于绍乐)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