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宁]采访遇“冷场” 商家卖车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7:42  新浪汽车

  笔者在采访经销商的时候,很少遇到过“冷场”,可是在东风雪铁龙的经销商——嘉兴市国鸿雪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展位前,笔者就遇到了两次,一次在百强巡展嘉善站,一次在海宁站。

  在嘉善站和海宁站,观看、咨询、试驾、试乘东风雪铁龙的人很多,因此笔者与该公司区域主管陈建刚的谈话总会被打断,大部分时间是笔者一个人站在车旁、坐在咨询桌前“享受”着东风雪铁龙被观众“宠爱”的快乐。实际上,我们都在为东风雪铁龙而高兴。

嘉兴市国鸿雪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区域主管陈建刚 王飞 摄

  越是这样,笔者越是关注东风雪铁龙,尤其是在海宁站,来展场看车、买车的人络绎不绝。陈建刚介绍说:来看毕加索的人比较多,几天前,浙江经销商买断毕加索的市场行为极大地刺激了消费者的购买欲望,所以海宁站增加了不少毕加索的意向客户。在嘉善站展览的时候,毕加索还没有买断,来看的人也不少。凯旋虽然没有像毕加索这样的市场行为,但是也很受关注。嘉善和海宁的人气都不错,有的车展就达不到这样的效果。

  两站下来,笔者与陈建刚成了朋友,在他的展位上,笔者停留的时间最多,去的次数也最多。其实,商家忙于为消费者服务,这是组委会的工作人员最愿意看到的。有收获,这是大家共同的心愿。 (于绍乐)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