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门]拉近距离 实施个性化订车要从小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5:30  新浪汽车

  奥迪汽车进入中国已有二十多年的历史,在一般人的眼中,奥迪汽车就是“官车”。难怪有人这样总结道:奥迪代表着权贵,奔驰代表着富有,宝马代表着成功。

  在本次巡展海门站现场,一汽-奥迪4S店、南通银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施维对笔者谈起了他们的“拉距”计划。他说,奥迪汽车以前在人们的意识中是豪华品牌,与消费者有距离感。我们根据厂家的指导思想,通过参加百强巡展、通过自己搞的一些活动,近距离地让更多的人认识一汽-奥迪这一品牌,向更多的人宣传“同一星球、同一奥迪、同一品质”的品牌精神和品牌文化。我们还非常重视对少年儿童的品牌宣传,一汽-奥迪汽车在培训中特别强调的就是,培养汽车文化要从小开始。以此来确保消费者对品牌的忠实度。

  施维还谈到,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随着汽车市场从卖方市场过渡到买方市场,个性化订车将会成为必然,一汽-奥迪汽车十分注重这一点。现在只要客户提出要求,一汽-奥迪汽车都会尽可能地按照客户需求对配置进行调整。而且每个季度向每一位客户寄送奥迪宣传杂志,让客户经常感受到贴心的服务。(付秋男)

消费者近距离认知、感受一汽-奥迪。 崔宜宏摄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