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门]巡展海门站宣传广告牌上高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5:26  新浪汽车

巡展海门站宣传广告牌上高塔

  2006(第三届)百强县市汽车巡展海门站的宣传广告真是力度十足,宣传广告条幅挂在了海门市区的大街小巷,更有甚者的是宣传广告牌竟然上了电视高塔。

  刚进入海门地界,笔者便看到远处一块很大的广告牌上写着2006(第三届)百强县市汽车巡展的具体开展时间、地点。进入海门市区,在市区的大街上也挂了很多的红色条幅,一条条横幅迎风飘扬,向海门市民们宣告着这个好消息。在快达到目的地时,笔者看到一个更厉害的广告牌,那个广告牌高高的挂在一个铁塔上面,据当地人说,这个铁塔是海门的电视塔。宣传广告牌挂到电视塔上,看起来巡展组委会在宣传上真是下了功夫啊!

  我们相信在组委会精心布置和完美的策划下,2006(第三届)百强县市汽车巡展海门站一定能够取得良好的效果。(张杰)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