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山]有市场就有竞争 出奇兵方可获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5:16  新浪汽车

  北京现代汽车华腾特约销售服务店销售经理张艳:有市场就有竞争 出奇兵方可获胜

  在2006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昆山站,北京现代汽车华腾特约销售服务店大发光彩,独家冠名赞助了昆山站汽车形象大使选拔赛。随着组委会前期对昆山站巡展和“华腾杯”昆山汽车形象大使选拔赛的全方位宣传推广,以及选拔赛的海选和两轮预选的进行,北京现代汽车华腾特约销售服务店在昆山广为人知;10月5日和6日两天,在昆山站巡展现场举行的“华腾杯”昆山汽车形象大使选拔赛半决赛和决赛,更是让北京现代汽车华腾特约销售服务店抢足了风头,占尽了风光。设在主席台一侧的华腾4S店展台,观众始终骆绎不绝;两场选拔赛举办时停放在主席台前的两辆北京现代依兰特和雅绅特,则赚足了观众的眼球。

  华腾4S店为何要在百强巡展上如此破费?该店销售经理张艳这样解释,昆山经济实力强,汽车有市场,但有市场就有竞争,要想在竞争中获胜,非用奇兵不可。百强巡展是推广汽车品牌难得的机会,而且每年只有一次,我们十分珍惜。现在新车型层出不穷,若只是形式化、简单化地参展,就会错过这个推广汽品牌的机会。所以,独家赞助选拔赛,我们意在争得眼球,让更多的人认识北京现代。从现场效果看,我们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得到了丰硕的收获。(兰祥家/付秋男)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