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山]混合军更重凝聚力 做市场先要练内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5:04  新浪汽车

  一汽大众特许经销服务商、昆山锦隆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市场经理尚建炜:

  混合军更重凝聚力 做市场先要练内功

巡展现场

  “昆山造币纸厂四、五个人下午一起过来买速腾或新宝来,我们也适当地给予了一定的优惠。”见到笔者,一汽大众特许经销服务商、昆山锦隆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市场经理尚建炜高兴地说。

  尚建炜告诉笔者,锦隆公司可称得上是一支混合军,三十多位员工中只有两位是昆山本地人,其他人则来自东北、安徽、天津、苏北等地。他本人也是来自沈阳,现在已落户昆山,成了“新昆山人”,还娶了昆山的媳妇。他说:“由于人员来源复杂,所以公司十分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增强企业凝聚力,通过培训、活动加深员工间的了解,提升员工对企业、对品牌的认识和忠实度。”

  已连续两年居百强之首的昆山,虽然只是一个县级市,但其拥有的强大购买潜力已为众多汽车厂商所看中,因此这里的汽车市场同样弥漫着硝烟。现在几乎所有国内家轿品牌都在昆山落了脚,4S店也已有二十多家,其中上海通用别克上海大众均设立了两家。

  面对如此激烈的竞争,尚建炜这样讲道:我们认为,做市场先要练内功。企业要不断提炼文化内涵,员工要不断锤炼内功,不断提高敬业精神、服务意识和职业素质,提高个人道德水准和文化修养。由于我们重视了练内功,才保证了经营业绩的稳步提升。据他介绍,一汽大众昆山4S店月均售车一直保持在40-60辆,好的月份则可达到百辆。 (付秋男)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