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山]北京现代昆山华腾4S店大树企业形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4:28  新浪汽车

  北京现代昆山华腾4S店曾在2005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中获得组委会颁发的最佳现场表现奖。在2006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昆山站,北京现代昆山华腾4S店又大发光彩,独家冠名赞助了昆山站汽车形象大使选拔赛。随着组委会前期对昆山站巡展和“华腾杯昆山汽车形象大使选拔赛”的全方位宣传推广,以及“华腾杯昆山汽车形象大使选拔赛”的海选和两轮预选,北京现代昆山华腾4S店在昆山更是深入人心;10月5日和6日两天,在昆山站巡展现场举行的“华腾杯昆山汽车形象大使选拔赛”半决赛和决赛,更是使北京现代昆山华腾4S店抢足了风头,占尽了风光。设在主席台一侧的华腾4S店展台,观众始终骆绎不绝;两场选拔赛举办时停放在主席台前的两辆北京现代依兰特和雅申特,则赚足了观众的眼球。

巡展现场

巡展现场

  北京现代昆山华腾4S店陈总经理对记者说,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在昆山举办了两届,都非常成功,因而华腾非常看好昆山站巡展这个平台。陈总表示,参加巡展以及赞助形象大使选拔并不是单纯为了在现场卖出去多少车,而是宣传企业品牌,树立企业形象,这是企业取得长期竞争优势的根本。不仅陈总的眼光让记者叹服,华腾的大手笔参展更是让同行们眼热。(萧澜)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