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善]访长安福特授权经销商销售主管朱学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4:17  新浪汽车

  巡展是吸引人们到专卖店的重要方式--访长安福特授权经销商销售主管朱学斌

  车展是吸引人们到专卖店、展厅的一种重要方式,百强巡展也有着这样的重要作用。在百强巡展看车的观众,只要他们有兴趣,就会在以后到店里去仔细询问。因此,巡展是一个很好的平台,是一个不错的“窗口”。

  长安福特授权经销商、浙江万国汽车有限公司嘉兴分公司销售主管朱学斌,在此次巡展嘉善站与笔者进行了交流。除了上述他提到的看法外,他还说出了自己的见解:参展的工作不能光是计算投入产出。如果单纯从利润上算,参加车展肯定不会产生很大利润的,甚至是亏损的。参加车展的主要目的是展示、交流、建立联系。是为了吸引、培养更多的客户,是为了以后让更多的人到自己的店里去。

很多人在福克斯车前驻足观看、仔细询问 王飞 摄

  对于如何加大参展的成效,朱学斌说:参展和营销是有很大关系的。参展前我们就主动邀约客户来观看车展。此外,还有一些其他的营销服务措施。

  最后,朱学斌透露:目前已经有客户定了两辆三厢福克斯,还有很多人观看两厢福克斯并表达了购车意向。(于绍乐)

购买福特汽车的车主在接受厂商和观众的祝贺 王飞 摄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