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阴]优质服务促销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1:54  新浪汽车

  广州本田江阴特约销售服务店销售部经理邓华军: 优质服务促销量

  在巡展现场笔者发现,广州本田的展区是巡展会场人气旺盛的展区之一,参展车辆的四周经常站满了人,销售情况也不错。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广州本田这样被消费者认可呢?笔者带着这个疑问采访了广州本田汽车江阴特约销售服务店的销售部经理邓华军。

  邓华军告诉笔者,广州本田之所以被消费者认可有两点原因,第一是因为现在江阴的消费者消费理性化,以前的攀比心理逐渐减弱,中等价位的车开始变成江阴消费者的选择目标。而广州本田这两年加大了对中等价位车型的开发,价格在10万~18万元之间正好有符合消费者目标的主流车型。第二,广州本田有良好的售后服务体系,经营理念是以售后服务为中心,以良好的售后服务赢得好口碑,从而带动销售。

  的确,广州本田在售后服务上下了很多硬功夫。他们开通了24小时抢修热线,为老客户进行24小时免费上门维修。笔者了解到,就在前几天,一位广州本田的老客户,在晚上12点多给盛达汽车销售服务公司打来电话,说她的汽车轮胎漏气,自己换不了,让销售店人员去换轮胎。当时并不是上班时间,但值班人员接到电话便立刻出发,为这位客户更换了轮胎。另外,销售店还对客户进行满意度调查和定期提醒。

  在这个拼服务的时代,广州本田的良好售后服务赢得了好口碑,而口碑传播又是非常重要的传播方式。邓华军很自信地说:“我相信广州本田在以后还会有更好的销量。” (张杰)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