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常熟]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揭幕之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1:32  新浪汽车

  谁被揭幕 谁火一年

  2006(第三届)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常熟站参展企业共有20多家,展出前一天,许多企业与经销商纷纷要求开展第一天揭幕自己品牌的主力车型,出现了揭幕之争。

  据笔者了解,自2004年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举办以来,今年已是第三届,有一个现象不知是巧合还是必然,每次揭幕某个品牌车型,该品牌就会卖得非常火。这个现象在常熟表现得特别明显,以至于在常熟经销商中流传着一个说法:谁被揭幕,谁火一年。于是众多经销商和厂方代表争着要求在开幕式上揭幕自己的品牌车型。

  2004年第一届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仅设长三角展区,巡展第一天组委会领导与当地政府领导共同为伊兰特揭幕,结果伊兰特在长三角地区的销售非常火爆。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统计数据也可以看出,2004年开始,伊兰特成为单品牌销售冠军。

  2005年第二届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在常熟开展时,巡展组委会领导与常熟市副市长共同为福克斯揭幕。巧的是,2005年福克斯在常熟的销售非常火爆。成为常熟销量冠军。多家4S经销商也向笔者反映福克斯在常熟汽车城很受消费者欢迎。

  2006(第三届)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再次光临常熟市,巡展举办地点同样在常熟汽车城。2004年伊兰特揭幕后销售火爆的消息早就传到经销商们的耳中,2005年揭幕福克斯后,福克斯的火爆销售是常熟经销商们亲身经历。2006年巡展开幕机会,谁也不愿意错过,都希望自己经销的车型被组委会与当地政府领导揭幕,也能够在常熟市场火一把,于是众多经销商有了揭幕之争。

  开幕式场地有限,不可能让所有的车型都被安排揭幕,众经销商发挥各自所能,有的通过汽车城管委会领导来说情,有的通过市政府领导来要求,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虽然说情者众多,巡展组委会仍然按照预先制定的方案安排揭幕车型,同时也适当地考虑经销商与企业的要求。常熟站开幕出现了百强巡展开始以来较多揭幕车型,开幕当天,共有四辆新款车型被安排揭幕。

揭 幕

  通过揭幕之争经销商与企业希望自己的品牌在当地畅销的心情可见一斑。也许是巧合,也许是必然,总之,揭幕车型在当地销售都非常火爆,经销商也希望借助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的开幕火上一把,毕竟百强汽车巡展是当地最大规模、最有影响力的汽车巡展。(万仁美)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