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销售精英赛北京拉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23:4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韩旭)11月4日,广州本田“喜悦之星”销售精英大赛分区赛第二站在北京拉开序幕。

  经过历时一个月的激烈选拔,广州本田2006“喜悦之星”销售精英大赛海选赛结束,238位销售精英陆续从全国各地特约店海选赛脱颖而出,他们将分赴深圳、北京、上海、成都四城市,参加10月30日至11月12日期间举行的2006广州本田“喜悦之星”销售精英大赛华南、华北、华东、中西四赛区的分区赛。分区赛的前15名选手,将荣获“06广州本田银牌销售员”的荣誉称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