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全部配备OBD自动诊断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23:45  北京晨报

  晨报讯 从2006年12月1日起,北京市场上没有加装OBD的车辆将在禁止销售,而且没有加装OBD的车辆不能上牌照。其实,东风日产早在2005年7月29日骐达上市时,便公布了其在北京地区销售的新日产品牌车辆都将OBD作为了标配。OBD是英文On-Board Diagnostics的缩写,中文翻译为“车载自动诊断系统”。这个系统将从发动机的运行状况随时监控汽车是否尾气超标,一旦超标,会马上发出警示。

  而位于西北四环闵庄汽车大道的北京华盛昌专营店,也将会以优质高效的日产全球统一标准为消费者服务,热忱欢迎来店赏车试车。(邹彤)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