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欧宝赛飞利进入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23:4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韩旭)11月6日,通用汽车Opel欧宝品牌旗下的全新Zafira赛飞利多功能轿车将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全进口1.8升车型售价为25.8万元人民币。集原装德国品质、灵动空间设计和随心驾乘感受于一身,全新Zafira赛飞利将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一股清新时尚的欧陆之风。

  全新Zafira赛飞利的车身尺寸为4467x1801x1635毫米,比上一代有大幅提升,车内空间因此更为宽敞。经过改进的“七巧空间”(Flex 7)坐椅系统,通过坐椅的折叠、翻倒或拆卸,可轻易变换出多达40种不同的空间组合方式,而所有操作无需任何工具、徒手即可完成。行李厢两侧还装备有“灵巧轨”设计,配以专门部件可将各种物品安置得井井有条。帐篷、鱼竿、甚至滑雪板这样细长的装备,都能轻松容纳。新Zafira赛飞利匹配了Opel欧宝新开发的ECOTEC 1.8升汽油发动机,它采用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03千瓦(140马力),可与2.0升-2.2升普通汽油发动机的动力水平媲美。同时,还能降低燃油消耗、减少废气排放。与该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挡位清晰、行程短,换挡方便灵活。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