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秋冬正确选择玻璃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21:45  北京商报

  随着冷空气来临,气温骤降,许多车主将更换润滑油和防冻液作为养护爱车的头等大事。孰不知玻璃水的选择同样重要。因为,润滑油和防冻液的更换关系着车辆冬季的正常使用,而玻璃水的选择则关系驾驶安全。

  针对这个问题,长城喜世汽车养护专家介绍说:与其他的养护项目相比,汽车挡风玻璃清洗的确是一个小工作。但是它却和您的驾驶视线息息相关,所以在选择玻璃水的时候以下几点不能忽视。

  首先,秋冬季节玻璃水应该具备优秀的清洗和防冻性能。冬季玻璃水是以防冻性能作为选择的基准,应该选择冰点低于当地最低温度10℃以上的玻璃水。不然会造成玻璃水冻住、喷水壶水泵故障等问题。可根据当地的温度进行选择,正规品牌的产品会以温度划分几个不同的级别,目前市场上像长城“喜世”车窗净就划分为-10℃、-25℃、-30℃和-40℃等几个主流型号,可以根据季节变化进行选择。

  据专家介绍,高档玻璃水具备的快速融雪融冰和防眩光、防雾气、防静电的性能对车辆的正常使用和驾驶安全非常重要。大多数车主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冬季雪后挡风玻璃上那层薄冰是很难处理清除的。还有,由于北方气候的独特性,在驾驶当中驾驶者的视线很容易受到光的折射和雾气、静电的影响,给驾驶带来安全隐患。长城“喜世”车窗净认为,挡风玻璃是驾驶者的第二眼睛,不容忽视。所以,车主在购买玻璃水时,要求尽可能选择具备快速融雪融冰和防眩光、防雾气、防静电功效的产品。

 马元月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养护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