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SUV凯迪拉克凯雷德上市销售 定价10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8:41  新浪汽车
豪华SUV凯迪拉克凯雷德上市销售定价108万元

ESCALADE凯雷德外观

  新浪汽车讯 上海通用汽车今天宣布,全功能超豪华SUV凯迪拉克·ESCALADE凯雷德在全国凯迪拉克品牌授权销售服务中心正式开始销售,售价108万元人民币。自从今年7月广州车展亚洲首映以来,凯雷德迅速赢得众多成功人士的青睐与关注。在价格还未公布的情况下,已经接到了许多订单。上海通用汽车对这款传奇之车的中国前景非常有信心。

  凯迪拉克·ESCALADE凯雷德凭借划破时空的豪迈设计、澎湃强劲的动力操控、精致考究的豪华配备和固若金汤的安全保障,为中国市场首次带来全功能超豪华SUV概念。作为凯迪拉克的“镇山之宝”,ESCALADE凯雷德在国际市场履获殊荣。自1998年第一代ESCALADE问世以来就成为全功能超豪华SUV的先驱,今年3月横空出世的第三代凯迪拉克·ESCALADE凯雷德更是此类产品的巅峰之作。在美国上市不到半年,凯迪拉克就将这款标志型产品引入中国,这不但有力提升了凯迪拉克在中国市场的品牌形象与地位,体现了凯迪拉克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也从一个侧面反映了中国豪华车市场、甚至百万级的超豪华市场的潜力。凯迪拉克·ESCALADE凯雷德集中体现了凯迪拉克“艺术与科技”的独特设计理念,在设计、动力操控、配备和安全保障方面的尊崇内涵将全功能超豪华SUV的定义推向至高境界。孙晓东先生表示:“正如许多美国消费者将这款车视为人生梦想,我们相信在中国,同样会有一批消费者能够领略到这款传奇之车的王者风范与领袖豪情。凯迪拉克·ESCALADE凯雷德强大的综合竞争力,将使它在中国市场上脱颖而出,成为全功能超豪华SUV市场的明星。”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