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心果谢东娜的原味生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6:06  家用汽车

图为名模谢东娜与标致407

图为名模谢东娜与标致407

  已经记不清拍片现场有多少花絮和经典搞笑片断,也数不清现场的工作人员集体开怀大笑了多少次,反正很多。这都要归功于照片上这位大小姐——超级名模谢东娜。

  有她在,就不愁没有笑声。我叫她开心果,她说这名字太熟悉了,朋友们都这么叫。

  简单真实地生活

  “我的喜怒经常挂在脸上,生气和开心外人一眼就能看出来。不喜欢掩饰自己的情绪。我喜欢过简单、真实、无拘束的生活,从不把简单的事情复杂化。我没有太多的烦恼,喜欢把快乐和别人分享。”

  “喜欢DIY,比如自己动手改良衣服、自己设计珠宝、自己烧菜做饭……你会从中发现生活就是这么随性、这么多彩、这么充满乐趣。”

  绘画、芭蕾、古筝、珠宝设计、高尔夫……都被她玩儿转了。听说还烧得一手好菜,还有一大堆的美丽秘方。

  时尚仿佛是一座百花园

  时尚仿佛是一座百花园,

  客户洒下的花种可能是牡丹、百合、玫瑰、郁金香……

  模特是花仙子,

  她说“花朵,让我和你一起翩然起舞。”

  经纪公司是花仙子忠诚的朋友,

  它带花仙子来到最美丽的山谷,

  “这里有阳光、空气和动听的音乐。”

  仙子开心地钻进了花蕊……

  一枝枝奇花异芭造就了一座百花园,

  人们流连于此,获得美的享受。

  ——谢东娜

  “时尚匆匆,风格永存”

  “‘时尚匆匆,风格永存’——著名时装大师可可-夏奈尔(Coco Chanel)的名言。换句话说,时尚总是时尚,我们很喜欢,不过我们注重的是自我风格,这种风格的确定是要根据我们的具体情况由我们自己决定。灵活地运用当季时尚元素打造出自己的独到风格,才是最高境界。”

  每辆车都有故事

  “我疼爱我的每一辆车。它们伴随我工作、生活,每辆车都是有故事的。爱惜它们却从不娇惯,它们毕竟是提供便利的工具,绝不是一个负担。对汽车的要求也很简单,舒服、安全。”

  和她形影不离的还有一套高尔夫球具,就在汽车的行李箱里。“瞧,行李箱够宽敞,能放下一套球具,我一个星期要打一两次球,球具放在车里比较方便。所以,汽车嘛,还是方便实用最重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