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亦庄部分路段明起交通管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5:12  北京晚报

  本报讯 备受广大汽车爱好者关注的2006/07(北京)A1世界杯汽车大奖赛将于2006年11月10日至12日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北京交管部门在赛事期间将对部分道路进行交通管制。具体是:

  一、11月7日19时至8日19时、12日19时至13日19时,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东环北路(文化园东路东口至百得利路口)进行赛道施工。施工期间,禁止所有机动车辆通行,通行上述路段的机动车辆可绕行荣华路或西环北路。

  二、11月7日至13日,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文化园东路由文化园路口(不含)至文化园东路东口(不含)实施双向封闭措施,禁止所有机动车辆通行,通行上述路段的机动车辆可绕行万源街。北环东路由百得利路口至荣华环岛只准机动车辆由东向西行驶;东环北路由文化园东路东口至百得利路口只准机动车辆由北向南行驶;东环北路京津塘高速公路亦庄出口路口禁止所有机动车辆由东向北右转弯,去往文化园东路东口以北的机动车辆可绕行南五环路荣华桥南侧辅路向东行驶。

  三、11月10日至12日,每日8时至18时,经网路、福特专卖店西侧区间路除持有比赛专用车证的车辆外,禁止停放社会机动车辆。

  四、观看比赛的车辆可选择以下行驶路线:由南四环路经肖村桥、成寿寺路、西环北路至文化园西路抵达停车场地;或由十八里店南桥经博大路至荣华路抵达停车场地;或由南五环路经荣华桥至荣华路抵达停车场地;或由亦庄桥经西环北路至文化园西路抵达停车场地。

  比赛期间共设3处停车场,可停放机动车7700辆。具体是:

  1号停车场(贵宾停车场)设在开发区会展中心西南侧,可停放机动车100辆。

  2号停车场(嘉宾停车场)设在北环东路北侧,可停放机动车600辆。

  3号停车场(群众停车场)设在文化园西路与北环西路之间预留地,可停放机动车7000辆。

  交管部门提醒上述交通管制区域内的单位和市民提前安排好工作和生活,以免影响出行。

  江静王萍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