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国贸桥一司机犯迷糊致工程车侧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5:0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蔡文清) 昨天下午4时许,一辆市政工程车上的司机因为犯困,在行驶到国贸桥东侧时,撞断道路中间护栏后发生侧翻,与逆行车道内一辆银灰色本田车相撞。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受事故影响,国贸桥附近东西双方向车辆行驶都很缓慢,清障车已经开始作业,交警正在紧张地疏导交通。肇事的市政工程车侧翻在道路中间,汽油正在不停地从油箱里往外淌;道路中间的隔离护栏被撞开近10米长的缺口,一部分护栏还被压在市政工程车下。被撞的本田车停在路中间,车旁站着两个人显得惊魂未定。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这辆市政工程车突然偏离行驶方向,径直撞向路中间的隔离护栏,然后车身一歪,巨大的车体侧翻在马路中间,护栏也被撞倒十多米,车身正好撞上对面车道内一辆本田轿车,本田车左侧车头被撞瘪。

  市政工程车的司机是位姓李的中年男子,在事故中受了轻伤。起初警察以为他是酒后驾驶,但他急得连连摆手申辩说:“不是、不是,我是开着开着有点儿犯迷糊,眼睛睁不开了,一睁眼突然发现与前车距离较近,急忙刹车打轮,结果就撞到护栏上了。”

  下午4时20分左右,清障车将事故车辆清离主路;由于肇事车漏油,消防队也赶到了现场。随后两辆工程车赶到,工人手脚麻利地安好了新护栏;5时左右交通恢复正常。现场交警向记者透露,初步认定工程车司机负全责。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