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只因汽车挡路 邻居又踢又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5:02  北京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李海波卓朝文) 赵女士家的汽车挡住了邻居董某的去路,这位火暴脾气的邻居竟然对汽车又踢又砸。在胜利派出所的协调下,肇事者愿意赔偿赵女士1200元作为修车费。

  11月4日20时30分许,肇事者董某从义宾北区东门外甲1号楼前的道上过来,这时,赵女士的沙黄色夏利小轿车停放的位置正好挡路。此时,董某连摁了几下喇叭,见前面没有人挪车,干脆下车用穿皮鞋的脚朝赵女士的车后备箱上,“咚,咚”就是几下。

  这时,董某转身到自己的车上取出两瓶啤酒,朝赵女士的车右侧的车门玻璃上砸,庆幸的是——瓶子碎了,车玻璃没碎。一名在附近的保安急忙把赵女士叫下楼来,肇事者董某见状赶紧掉头就跑。赵女士一边记下董某的车号,一边打电话报了警。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