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车大手笔 MINI“爬”上希尔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5:01  新浪汽车

图为MINI“爬”上希尔顿

  如果哪天你经过北京的东三环路时看见一辆MINI在半空中飞檐走壁,可千万不要觉得自己的眼睛出了问题,这是MINI最新的户外宣传。作为MINI的粉丝,你肯定知道:这个另类创意是绝对典型的MINI风格——崇尚个性、与众不同!

  作为BMW集团旗下顶级小型轿车的代表,MINI的品牌形象为另类的高贵,他所表达的是年轻、城市化、多姿多彩和与众不同,他的宣传风格也一直是反传统和新鲜有趣的。从MINI的品牌核心文化 “Excitement” 就能感受到MINI的热情和活力。它调皮而有格调,它随意得令人清新,适合出现在任何场合。MINI以全新的和现代的方式阐释着高贵:小车大手笔!因为真正的价值是不需要地位标签的。

  Fiberglass MINI 的项目在此之前,已经有美国、德国、英国、阿联酋等国家的主要城市在其城市地标建筑物上悬挂了MINI的广告,与城市的时尚优雅气质相结合,相得益彰。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次的宣传活动同样也能够给北京和上海带来时尚前卫的气息,将人们的关注焦点聚焦于此。此次的宣传不仅仅符合MINI产品的一贯形象,同时也与北京上海的国际大都市的城市形象相符合。相信两者的结合一定会是一次完美的合作。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历史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