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PARK乐驰打造浪漫婚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2:42  新浪汽车

  潍坊的街头出现了这样一幕浪漫的场景:一支由同一品牌组成的结婚车队,在主婚车的带领下浩浩荡荡、热热闹闹地穿越潍坊的北海路迎娶新娘。这不,上周的“清一色”雪佛兰SPARK车队就狠狠拉风了一把,成为潍坊市首位雪佛兰SPARK婚嫁车队,引起了当地市民和媒体的关注。

  这么多“清一色”SPARK的婚车是从哪里召集来的呢?原来,是新郎官和其车友通过潍坊广潍上菱车友会发帖召集来的。新郎官是这次婚礼的男主角,他前段时间刚刚买的SPARK小车,对这款“时尚精致爱之者” 时尚的外观、杰出的安全性和操控性让他对更是赞不绝口。据新郎官郑先生介绍,与女友举行结婚仪式,他的第一个念头就是用SPARK当婚车,不仅是出于对雪佛兰SPARK的钟爱,也是希望带着自己重要的生活伙伴与心爱的人共同步入新生活。他的这个主意得到了新娘和家人的大力支持,更让他感动的是,他把自己的想法跟潍坊广潍车友会上一说,立刻得到了大家的支持和祝福,许多未曾谋面的车友都积极响应,愿意加入婚车队伍。多么可贵的缘分啊!

  婚礼当日 “清一色”SPARK停在新娘家门口的时候,周围的亲朋好友都惊呆了!比以前所见的婚车队靓多了。新娘于小姐更是被浪漫气氛所感动:“一下子看到这么多漂亮时尚的小车,我觉得很意外,也很开心,令我感动!。” 

  新娘子坐在第一辆白色0.8自动档SPARK车里,依据当地说法就是白头偕老,白的、绿的、黄的、红的雪佛兰SPARK全车都贴着非常喜庆的大红心,着实表达出了对于感情要永结同心,恩恩爱爱,气势是非常的浪漫.一起开在路上的时候,只听到旁边不断有人惊呼:“谁家结婚啊?这么壮观!好漂亮呀”,更有很多同路的车辆都摇下窗户来一探究竟,吸引了诸多路途人群的驻留观看。 

  新娘于小姐激动的说:“SPARK在英文中的意思是火花,闪耀,激情活力,代表时尚、个性的无极限,象征着我们的生活婚姻更加有激情,我觉得SPARK车队比那些高档车强,既时尚又实用又有意义。”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