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10万元以下首轮评选骏捷胜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1:37  新浪汽车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参与新浪网与北京交通广播《汽车天下》节目合作的大型互动直播栏目《我选我车》!活动将在10:00准时开始,敬请关注!

  梁洪:大家上午好,我是梁洪,7895发来短信说,今天没被风刮走就算幸运了,今天外面的风确实比较大啊,也非常的冷。可是今天我们的一个热火栏目,《我选我车》要开始了。首先,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新浪汽车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

  我们演播室里四位嘉宾眼神里包含很多的内容啊,我说不清楚啊,一会儿我们再聊。《我选我车》这个栏目进行了两个星期在新浪汽车频道上做了选秀活动,选出人气最高的网友来到我们演播室。今天我们有四位嘉宾,大家登录新浪汽车的话,都可以看到,包括我们的博客王王瑞海,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王瑞海:大家好,我是最幸运的一位网友,我叫王瑞海。

  梁洪:外形看起来很有新兴人类的意思啊,穿着皮夹克,戴着帽子。

  今天来的代表是三位代表。先自我介绍一下吧。

  魏然:大家好,我是北京嘉盛恒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主管魏然。

  段泽勋:大家好,我是北京三江华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市场部销售经理段泽勋。

  周杭:听众朋友好,我是标龙津京副总经理周杭。

  梁洪:节目一开始我们要把时间给王瑞海,你对这三款车型的感觉,你先讲讲吧。

  王瑞海:这三款车我都关注很久了,首先就是华晨骏捷,那天从台底下路过,一看来了一辆骏捷,他们说哎呀,这车真漂亮。过了一会儿,大家喊,又来的一个,其实走近一看,不是,是宝马。206也不错,有人叫他小狮子,但是我觉得,这车我一钻进去啊。

  梁洪:特别窄?

  王瑞海:感觉怎么这么便宜啊,塑料感太强了,不像我心目中的那种车,其他的还不错。

  最后一个福美来,这个是从323过来的吧。以前好象来过出租车。新的福美来出来以后,我一直对他没什么热情,我觉得从品质到外形我觉得特中庸,我没有特别去看过,这是我一个基本的印象。

  梁洪:今天把我们节目的规则介绍一下,我们这个《我选我车》栏目是前期通过新浪上的评选,我们选出四位想要买车的代表,他们将作客直播间。我们在新浪汽车上,把北京买到的一个不同档次的车进行一个网友初评,选每个档次六款车型,和我们的想要买车的网友直接沟通,最后选出两款车。这两款车将在北京车展期间展出,那时候我们这两款车的代表也将会到来,到时候恐怕就是他们的大老板来了。来对我们的四位网友进行游说。最后,这四位网友将得到一份我们和新浪联合送出的大礼包。

  如果您想买车的话,就像王瑞海,犹犹豫豫,通过我们和经销商的面对面交流。最终让我们和网友对这个车有一个直接的了解,直播的过程中,希望广大的网友对以上几款车打分,我们也挑出一些短信送给大家精美的礼品,比如电话卡啊之类的。场外的朋友,如果大家有一些精采的短信,可以发到9588522。

  王瑞海啊,我们买车的过程中,都有不同的侧重点,你买车最外乎的是外形?是动力?是舒适?是安全?

  王瑞海:我买车的最重要的是“神形兼备”,外形是很重要的,但是如果只有外形,没有一个良好的品质,没有一个良好的安全和一个售后服务的话,我是绝对不会选择这辆车的,所以要神形兼备。

  梁洪:首先你是比较在乎车的外形。

  王瑞海:对。

  梁洪:这三款车你认为哪个最有个性。

  王瑞海:骏捷和206都有个性,但它们不一样,一个是自己长得好看,一个是长得像明星。

  梁洪:福美来的代表,你说说,你认为这个福美来二代外形设计有特点吗。

  魏然:我觉得整个设计也是非常的大气,非常的俊朗。

  梁洪:你的意思就是这个车非常的大气,他们两家的车特小气。

  魏然:不是。相对相对啊。

  梁洪:华晨骏捷也是特大气啊。

  段泽勋:有很多人说我们的车像华晨宝马。最初的时候华晨骏捷是由宾夕法尼亚大学设计的,他们设计过很多的跑车,华晨骏捷融入了很多的动感和时尚因素在里面。

  王瑞海:但是华晨还有一个尊驰吧。

  段泽勋:对。

  王瑞海:尊驰和骏捷技术和价钱都差不多,尊驰的设计也很大气,也很漂亮,更有个性,我觉得要说骏捷是花钱请人设计的,我有点不太信。

  梁洪:这样的,现在基本上不管是民族自主品牌也好,合资品牌也好,他们都特别喜欢本车由意大利乔治亚罗,或者宾夕法尼亚设计的,但是是不是那个工作室人设计的,谁也说不清楚。

  王瑞海:设计了哪儿也不好说。

  周杭:206也是完全国外设计的,他设计完了以后在全球是好评如潮,性能也是经过很多年的考验。

  梁洪:我觉得法国车的外形是最有特色的。

  王瑞海:对。

  周杭:206在国外卖了很多年的,我们拿到国内以后,收订以后,很多的客户都还在期待。很多客户愿意全款订购。

  王瑞海:206从外形看真的挺漂亮,确实一钻进去,我心凉凉的。

  周杭:我们和华晨骏捷和福美来比啊,我们有点吃亏,实际上206也好,福美来也好,华晨骏捷不是一个级别的车,我们可能是B级车吧,福美来和华晨骏捷都是都是中级车,4米4的车身吧,我们面对的是独特的客户群体。比如王瑞海这样的客户,年龄30岁左右,还是独身,我想比较有个性的人一般会选择206。

  华晨骏捷也好,福美来也好,更合适有孩子有家庭的客户。206可能更多的是一种个性的张扬。

  梁洪:对,显得更加年轻。

  周杭:对,非常时尚,你去玩啊,从这辆车里钻出来,旁边的人家会想象这个人是一个什么品味。

  王瑞海:这个我一定要强调,可能我看最多的就是206这个车,我看了好多4S店,给我感觉,一进去啊,小是其次,因为本身开车嘛,空间就那么大。关键整车还要好,我觉得它整个内饰的工艺,比起来和我想象的差很多,有点像奥拓的感觉。我看了一个4S店自己改装了,还喷了黑色的漆,加了五千块钱,说只能保三个月,三个月以后黑色掉了就不管了。

  周杭:那就是我们店,我们应该保得时间更长一点。

  梁洪:5995说,如果选外形的话,我觉得小狮子好。还有朋友说,我觉得206小点,适合女孩,建议买华晨骏捷。9808说,我告诉你买二代绝对不如买一代的福美来,国产的是绝对的硬指标,买一代,别买二代。5078说建议买华晨骏捷,调校好,噪音小,大小也始终,外形也漂亮,最重要的是自主品牌,王先生支持一下自主品牌,外形内饰啊,凑合一下得了。

  王瑞海:我这人事比较多啊,刚才说的只是形。

  刚才有一位网友说华晨骏捷这个车调校特别好,在我印象中,国产车质量都比较糙。

  梁洪:这话说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我选我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