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帕杰罗获湖南年度汽车总评榜最佳SUV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0:59  新浪汽车
新帕杰罗获湖南年度汽车总评榜最佳SUV奖

图为新帕杰罗

  在刚结束的2006中国(湖南)年度汽车总评榜调查中,新MITSUBISHI PAJERO(帕杰罗)表现优异,喜获2006年度中国(湖南)最佳SUV奖。其嫡系帕杰罗曾获得“巴黎-达喀尔”汽车拉力赛11届冠军,2001年至2006年连续6次勇夺达喀尔拉力赛桂冠,是众多越野爱好者的终极梦想。长期以来,帕杰罗以其出色的性能在中国消费者心目中获得了很高的评价。

  10月新上市的PAJERO GL车将达喀尔拉力赛中使用到的优越的越野性能,运用到量产车上,更平民化地表现在售价为298,000元的GL车上,此举将PAJERO(帕杰罗)的产品线扩充为7种车型,迎合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为用户提供了更广泛的选择空间。

  新MITSUBISHI PAJERO(帕杰罗)将更时尚、更安全、更环保的理念,本着为顾客提供更多驾驶乐趣的目的,深入至新帕杰罗的设计与制造中。新帕杰罗在固有的动力上将原来的手制一体增至为手动挡和自动挡两款,同时车内的配置与装饰适合中国市场不断更新的追求,外观色彩选择面更广,细节处理上也更为精致和人性化,在内饰及舒适性上狠下功夫,从而使外在和内涵都有了良好的诠释。

  这次获殊荣的新MITSUBISHI PAJERO(帕杰罗)是由日本MITSUBISHI MOTORS与湖南长丰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长丰汽车)强强合作的又一力作。长丰汽车作为一家在短短十几年间迅速成长为引领国内越野车行业的龙头企业,不但成功建立了一套完善、覆盖高中低端SUV产品体系,更连续四年跃居全国轻型SUV生产企业榜首,居全国企业500强之列。

  此次荣获中国(湖南)年度汽车总评榜最佳SUV车型,则是广大消费者对长丰汽车生产的MITSUBISHI 帕杰罗系列的再次肯定。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